深圳市档案学会
学会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报道 > 详情

市档案学会召开城建档案业务培训教学大纲专家审核会

日期:2017-04-19      返回

4月11日上午,市档案学会在档案中心B508会议室召开深圳市城建档案业务培训教学大纲专家审核会。会议由王广宇理事长主持,何雅容秘书长及城建档案业务培训专家11人参与审核,市档案局崔瑞武主任代表主管部门应邀参加并逐一提出审核意见。

为使城建档案业务培训内容符合《深圳市城市建设档案管理规定》(深圳市人民政府令第283号)要求,并进一步适应新形势下教学改革与发展的需要,2017年初,市档案学会委托深圳市档案信息管理培训中心任课教师起草编写了《城建档案与城建档案法律法规》《工程档案专项验收及备案》等七门业务主干课程教学大纲,并于3月底前进行了通讯评审。本次现场审核与会人员对各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要求及必要说明等进行了全面梳理和认真论证,有针对性地提出部分教学大纲的整合修改意见和建议,原则审核通过了全部新编写的教学大纲。

    (黄宇/   陆伟虹/图)


城建档案业务培训教学大纲专家审核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