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档案学会
学会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报道 > 详情

深圳市档案管理高级研修(南昌)班圆满结束

日期:2017-06-20      返回
 

517日,由深圳市档案信息管理培训中心与南昌大学人文学院联合举办的深圳市档案管理高级研修班在南昌大学人文学院圆满结束。深圳市档案信息管理培训中心马蕊、南昌大学人文学院书记谈振兴出席了结业仪式,并为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颁奖。

此次参加培训的为来自深圳各机关、事业、企业单位档案工作人员约80余人。

本期培训班前后历时9天(含周末),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档案工作概论归档文件整理规范、人事档案管理、常用公文处理与写作、科技档案整理规范电子文件归档与管理等课程,并参观南昌大学数字化档案及档案复制保护实验室、江西财经大学校史馆、中国税票博物馆等。授课采取理论教学、实训操作和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

在南昌大学人文学院精心安排下,培训班按照预期顺利举办,此次培训既更新了学员的知识技能,又加强了南昌和深圳档案工作者间的交流,都得到了诸多方面的肯定和好评。(马蕊   /图)

 

南昌大学人文学院院长、业务副院长、书记亲临了开班仪式并做了重要讲话

          

             荣获优秀班干部颁奖现场

         

                   荣获优秀学院颁奖现场

        

       邀请一位学员代表本次培训的发言

                         

                                   参观档案复制保护实验室现场、学员自己动手测算纸张密度撕裂度平滑度

       

           深圳市档案管理高级研修班结业照

       

        参观江西财经大学校史馆、中国税票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