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档案学会
学会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报道 > 详情

2018年中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档案业务人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日期:2018-06-25      返回

    6月1日,由深圳市档案信息管理培训中心举办的2018年中海地产公司档案业务人员培训班圆满结束。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来自中海地产总部及全国各分公司专兼职档案员,共80余人。深圳市档案学会王广宇理事长、中海地产集团综合管理部陈仁新总经理、汪浩东总经理助理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班授课教师除了深圳市的档案专家外,还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宫晓东教授前来授课。

    本次培训课程设置,结合企业档案业务的工作特点,采取理论教学、实训操作和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授课方式进行,学员们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态度、严肃的学习纪律圆满完成了本次培训任务,达到预期的效果。

    培训期间还安排参训学员参观深圳市档案局举办的《从海防重镇到现代都市——档案里的深圳》展览。学员们不仅学习到档案工作业务知识,还了解到改革开放40年的深圳市如何发展成现代大都市的经典历程。(马蕊/ 


中海地产档案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班的开班仪式(陈少程 摄)


中海地产2018年档案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班大合照(陈少程 摄)


深圳市档案局黄俊琳副局长授课(马蕊 摄)


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宫晓东授课(陈少程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