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档案学会
学会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报道 > 详情

深圳市档案学会举行国际档案日捐赠活动

日期:2022-06-20      返回

615日上午,深圳市档案学会在档案中心B座503举行国际档案日捐赠活动。深圳市档案学会及其档案服务企业分会主任单位——东方信腾档案管理有限公司的领导和员工十余人出席活动。

捐赠仪式上,东方信腾档案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金伟向深圳市档案学会捐赠了一套最新自主研发的电子档案管理系统,期望通过市档案学会的运行使用、评估反馈、科学建议,有效提升该系统的兼容性和扩展性,以实现与最新标准规范和先进方法技术的同频共振。王广宇理事长代表学会接受捐赠并为其颁发证书,表示该系统将为学会加强档案工作提供实践平台,为学会调研档案行业发展提供实操视角,也为档案业务培训教学提供实际范例。

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度合作,把深圳档案人的协同经验和创新精神推广出去,把深圳档案应用相关先进技术方法辐射开来,助力深圳建设成为档案信息技术高地、成为全国性档案培训的打卡地。

此次捐赠仪式是市档案学会今年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之一。此前,市档案学会全力配合市档案局组织会员参加国家档案局举办的“构建新发展格局”为题的国际档案日线上专题讲座,积极参与市档案馆的国际档案日知识竞赛等活动。(庄丽娜、冼沛琳/文   韦优/图)


        捐赠仪式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