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档案学会
学会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报道 > 详情

第二届“鹏城工务杯”工程档案业务竞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3-03-13      返回

2月23日下午,由深圳市城市建设档案馆指导,深圳市建筑工务署与深圳市档案学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鹏城工务杯”工程档案业务竞赛圆满结束。活动邀请深圳市档案馆原副馆长、国家级档案专家黄俊琳、深圳市城市建设档案馆馆长周新忠莅临指导并作点评。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办公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本届工程档案业务竞赛活动采取线上预选赛+现场决赛的模式,最终角逐出一、二、三等奖。深圳市档案学会理事长王广宇出席活动并做了精彩的总结点评,指出本次大赛组织有力、精彩纷呈,呈现“传承、创新、专业”三大特点,特别是比赛内容不仅紧跟行业最新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还无缝对接业务实际,彰显了极强的专业性又不失观赏性。

本届工程档案业务竞赛活动既是深入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和国家、省、市档案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求,推动政府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也为档案工作者提供了展示、切磋的平台,进一步激发档案工作者爱岗敬业、苦练技术、专研业务的工作热情,形成以赛练兵、以赛促学的良好工作氛围。(黄宇/文   市建筑工务署/图)



                                          业务竞赛现场

 

 

        

      参赛选手作答题目

 

 

        

     业务竞赛现场

 

 

      

深圳市档案馆原副馆长、国家级档案专家黄俊琳为获奖人员颁奖